close
碳佐麻里
是我第一次光臨,卻是第二次品嚐的燒肉店
為什麼這樣說呢?
因為碳佐麻里的第一家店是開在府前路,賓士KTV對面
當時好像不是叫碳佐麻里,叫什麼我忘記了
是我爸帶我們家去吃的
當時真的是一吃,驚為天人
怎麼有這麼好吃的燒肉店
尤其是口味沒變過的雞骨高湯跟燒肉沾醬
不過那次之後就沒在去吃,而且他們也轉型為"碳佐麻里"
陸續開在府前路市政府後面跟中華路奇美醫院附近
原地址現在應該是"三國饌"吧,也是燒肉店

這次相約吃飯的人,是好久不見的淑儀


真的很久沒見到她了
自從離開市府觀光局之後

另一個主角,當然就是我~~強啦!!


這次選定的地點,是評價超高,品質食材都相對高檔的~~碳佐麻里(府前店)
他們有兩家店
一家在安平這邊,另一家在永康中華路上
兩家的裝潢風格不太一樣
府前店是走日式精品燒肉風格,中華店是走較前衛,有點LOUNGE BAR的風格
我會選府前店是因為,外面車沒那麼多
另一間走出來就是密密麻麻的車,看了心情就"ㄚ雜"

府前店的外觀


店招牌,非常的小

如果是第一次來的人,要找招牌真的會非常的辛苦
因為真的很小又不起眼
不過淑儀說這叫~低調的奢華
恩...好像有這麼一回事!!

從外面走進去會經過一片池塘
池塘裡有很多錦鯉
接著才會到門口

進來的入口跟門口是呈90度角
我覺得他們要蓋之前絕對有請風水師來看過
所以青龍位是一大片的水.如此才能生財

恩..以上題外話!!

內部的座位區,是採用隔間式的
用木條來隔出好幾個區塊
一個區塊大約4個桌子



這樣做有兩個好處
一是營造出客人的私有空間出來
二是讓服務人員有自己該負責的區塊,讓服務更加周到

坐定位子後,桌面一覽


這裡的火爐,是採用內抽式的抽煙機
讓燒烤後的煙不會往上噴,每個人吃完後都是乾乾淨淨出去


還有一個也是沿用以往的呼叫牌


想要什麼服務,按一下服務生就過來了


超級好喝的雞骨高湯
反正一坐下就給它倒來喝,不夠還可以續


菜單






這次選的是冷藏牛二人套餐 $1298元+10%服務費


主餐盤...


安格斯黑牛菲力


冷藏牛排肉


冷藏牛肋條


飯食...恩.來到這邊
當然是選200元身價的"安格斯黑牛握壽司"


鐺鐺鐺...現身....(現在看了還是很想吃)


副餐..雞肉盤(雞肉+雞軟骨+雞腿骨肉)


海鮮盤..選生魚片


餐佐飲料.果釀冰醋
好像是蘋果醋還什麼醋的,酸酸甜甜


先付..精緻小缽(玉米片+超級好吃的莎莎醬)


蔬食..蔬菜手卷(也是超級好吃)


野菜..健康活力雙享
簡單的說就是..健康=生菜包肉吃
所以給你一盤生菜


活力=烤餅包肉吃
所以給你一盤印度烤餅


搭配生菜的醬是韓式泡菜..另一個烤餅搭配的醬是咖哩醬


飲品..我選的是提柆米穌冰咖啡
上面真的像提柆米穌一樣
味道...喝起來好像也有點像


淑儀的是蜜桃莓果茶


甜點則是冰.後面在公佈

服務人員拿著燒紅通通的炭火放著.就可以開始烤了

X的,這炭火真不是普通的熱
生菜莎拉放旁邊一樣會烤熟,我覺得

牛肉給它放下去
我烤~~


雞肉給它放下去
我再烤~~


所有食材最好吃的當屬~安格斯黑牛菲力
搭配上強厲害的烤肉功夫
又軟又好吃
真是吃的~太~爽~了~~哈哈

不過吃燒肉店的缺點還是一樣
會因為要顧著肉,不讓它們烤焦
所以會犧牲掉彼此講話的時間
這點真的無法避免阿!!

所有的東西烤完之後
就是吃最後的甜點~~宇治金時!!

份量很大,吃完超撐

結束時,就是給它按個紐結帳
然後就可以離開啦~~!!


心得:
台南的燒肉店,說多不多
說少,但也真的還不少
想吃平價的,有野宴.春喜.石頭
想要食材再高檔一點,有七輪,大吉石燒跟逐鹿
想吃頂級燒肉,就是碳佐麻里跟王品集團的原燒了
這次跟好久不見的淑儀一起來品嚐
吃著好吃的東西,聊著愉快的天
無疑不是人生一大樂事呢~~
arrow
arrow

    qqqzz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