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打這篇食記之前
我真的是考慮了許久
考慮的原因有兩點

第一:照片是用手機拍的
現在的手機都有照相功能,這點是無庸置疑的
但是拍出來的品質,還是遠遠不如相機的成像結果
我對照片不是個吹毛求疵的人,但最基本的還是要有

第二:餐點美味程度
我對餐點的美味程度就非常的挑了
不過,這家的重點我想並不是餐點的部分,而是整體環境
所以~~我還是決定打了這篇食記

時間:2012年9月13日
地點:台南市樹林街南師附小門口正對面的"窩樹林"
參加人:強,盧蛇


9月13日這天,剛好是盧蛇的生日
我猜他可能不想上班吧
所以就約我去看電影....
去新天地看了一部~~惡靈古堡5

講到惡靈古堡....這部電玩改編的電影
對於我有玩過它遊戲來說
電影並沒有把電玩的精隨給完整的放了進來
這點是比較可惜的

以上題外話!!
看完電影,下午三點半,肚子有點小餓
用手機搜尋了一下附近有哪些店可以坐坐,氣氛又不錯的
突然看到了一間今年3月開幕的~~"窩樹林 Hide Forest"

門口處,就位在南師附小正門口的左側


這間也是屬於老房子改建而成的咖啡餐廳
近年來台南這類的餐廳,多到數不完
用餐空間輕鬆又舒服,但就是有一點比較可惜,也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地方

今天禮拜四,享用鬆餅就可以有飲料半價
看起來還蠻不錯的


這家店前身是一間很低調又高單價的pub
要不是我從新天地的方向過來,恐怕還找不到這家店勒
店門~~藤蔓牆真的是很有fu


店內空間(這就是手機的宿命~室內+夜拍)
櫃檯


桌椅




MENU~~
我原本以為我點是明治冰淇淋鬆餅
結果送上來是原味鬆餅,我才知道我講錯了


飲料盧蛇點了皇家奶綠,我則是抹茶拿鐵


此外還有一些簡餐
不過下午2點~4點不提供


我跟盧蛇選了最有fu的靠窗位置


坐在位子上往外看出去的景色


裡面的環境因為挑高,桌椅間的距離又拉的很開
所以喝飲料吃飯是很舒服的
加上老房子氛圍跟微暗的燈光
這邊真的是適合喝下午茶的好地方

說著說著,盧蛇的皇家奶綠上來了


還有我的抹茶拿鐵

喝起來
嗯.......

最後則是我跟盧蛇一起吃的原味鬆餅

口味
嗯.......

在這邊坐了一個半小時後,就回家吃飯啦

後記:
這間的用餐環境真的很不錯
來這邊吃吃小點,喝杯飲料,聊聊天.價位也OK
下午茶不錯的選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qzz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