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,從2005年開始營運,歷經了無數的輝煌時期

我記得,以前要跟誰做朋友,有2個東西要討~~一個是MSN,另一個則是無名

可是我當時住的地方沒網路,所以我算是跟這兩個東西是脫節的

一開始翠讀長榮大學的時候很常去寫

後來一畢業,無名也跟著荒涼

那時候我心理想~~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來寫寫好玩的東西吧

結果我記得2007年寫的第一篇遊記是~~雲林古坑遊

本來想說應該沒人會看

後來又繼續寫了好幾篇

之後才知道,原來我也累積了一小搓的粉絲團阿..哈哈!!

有時候習慣這種東西,當下覺得沒什麼

可是等到要把習慣從你生活抽掉的時候,才會驚覺,那是多麼重要的東西阿~~!!

無名的文章跟照片就是這樣

網路名人蔡阿嘎說了蠻有道理的話

他說~"無名就像我們小時候住的家,長大了,去外地工作了,房子自然沒人再住,可是不會想要把房子破壞掉阿,因為那是我們的根跟回憶呀。"

我想,縱使蔡阿嘎說得很有道理,但無名要關站也是既定的事實,該轉換平台的,終究還是要轉阿

雖然整個介面跟發文方式不太一樣

不過.....該熟悉還是總有一天要熟悉

今天就來發痞客邦的第一篇文章吧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時間:2013年7月22日(翠的生日)

地點:臺邦商旅帕莎西餐廳

參加人:強、翠、怡蓉、怡樺

 

臺幫帕莎西餐廳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

在廣播真的是強力放送

可是~~聽過是聽過,來吃的人還是少數吧

因為在大家的印象中,五星級飯店的餐廳才有美食

商務旅館的餐廳,充其量只是要應付住宿的客人吧

如果各位是這麼想的話,那這間臺邦商旅可是要顛覆大家的想法了

走吧~~來去吃飯囉

 SAM_1408   

今天會穿這麼正式,是因為怡樺說要走高貴典雅風

果然是古靈精怪...哈哈!!

 

餐廳櫃檯~~整個裝潢蠻高級的..都是用拋光石英磚

SAM_1373  

餐廳位子

SAM_1372  

這裡排餐的價位都在600元以上

不過我不是選擇這種的

而是價位比較合理的商業午餐

20120331  

 

商業午餐的價位比較合理一點

而且這裡不只有可以吃排餐

還有沙拉吧可以享用喔

來看一下吧

有自己動手的擔仔麵

SAM_1374  

兩種湯品..一種濃湯一種清湯

SAM_1375  

樣數不多,但都蠻精緻的小菜

其中有一個沙拉魚卵..超好吃的

SAM_1376  

沙拉跟水果

SAM_1377  

三種麵包..要自己烤

SAM_1378  

夾了一些來吃

SAM_1379 

這裡上菜速度還蠻快的

怡樺的精燉羊膝

SAM_1381  

翠的煙燻鮭魚義大利麵

SAM_1382  

強跟怡蓉都是點香草脆雞排

SAM_1383 口味蠻有水準的

並不會因為這裡是商務旅館就比較隨便

台南有些老飯店的餐廳廚師,功力都很高深

幫她們三個拍一張照

SAM_1385  

她們還蠻貼心的準備翠的禮物跟卡片

SAM_1396

真是太感謝她們兩姊妹啦

要離開之前,來個合照吧。。YA!!

 SAM_1406  

以上就是這次的食記啦!!

 

後記:

這是來痞客邦的首篇,所以本來就沒刻意要打很多東西

希望往後可以越打越順手

關於這次的食記.....哈!!當然是推薦啦

東西好吃,環境又優,中午午餐的價位也合理

聚餐吃飯的好選擇~~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qzz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